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专题校情通报会

来源:韩进武  时间:2018年02月13日 17:22  点击:[]

 

  

    最近,为了让老同志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专题校情通报会。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校情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主持。首先,校长许二平同志从招生规模的增加,科研取得的成果,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全方位通报了2017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接着,离退休老同志在听取了许校长的报告后进行了座谈。大家在座谈中表示,2017年在校党委、校长的领导下,学校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对教师队伍、学科建设、解决后勤保障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尤其是大家认为学校离退休工作在落实两个待遇、开展活动、组织参观、生病看望老同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获得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当之无愧的;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讲了话。他说:大家在听取了许校长的情况通报后的发言,建议是积极的中肯的,我们要认真研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改进,使我校朝着国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迈进。他还代表校党政班子向老同志拜早年,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别书记、许校长安排的工作,把老同志的发言梳理好,交有关部门认真进行落实。她强调,我校老干部部门成为全省以及在高校中唯一的先进集体,说明老干部部门工作是积极的,成绩是显著的,老同志是满意的,希望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下一条:朱忠宝院长领衔的书法作品拍得156.1万元 全捐贫困村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