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我校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韩进武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7:52  点击:[]

 

日前,书画院召开了工作会议。书画院名誉院长郭学军、院长朱忠宝、常务副院长韩进武、程伟华、艾国军,副院长王安邦、杨有量、张峥丽、陈相新、张正国、郑绍周、王浴銘、高培华、李郑生,秘书长郭建国、副秘书长张卫兵参加了会议。

此次书画院的工作会议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艾国军主持,常务副院长韩进武总结了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书画院秘书长郭建国提出了2017年关于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立德树人书画展的方案;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程伟华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政字(2017)22号文件“关于书画院主要成员进行调整的通知”。在进行了以上几项工作后,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说:我们今天的会议就是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回顾昨天,展示今天,宣示明天。他主要讲了三点工作:一是学校下发的校正字(2017)22号文件“关于书画院主要成员进行调整的通知”,是河南中医药大学首次对书画院发出红头文件,是书画院壮大了队伍,鼓舞了士气,意义重大;二是将书画工作分为行草、楷书、隶书、篆书、国画等11个类型,书画院院长副院长进行分工,细化工作;三是搞好传承弘扬书画事业。书画是一门艺术,要书夜专攻,入帖出帖,锤炼精品。要薪火相传,胸怀学校,艺为师生。要德艺双修,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最后,书画院名誉院长郭学军同志谈了对今天会议的感受,他说:“今天是学校关于书画院人员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朱老师的讲话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进武对去年的总结和今年的工作计划讲的也很好,体现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看展活动,对书画院的健康发展是极为有利的。郭院长对书画院的长远发展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韩进武文/摄影)

书画院会议进行中

书画院名誉院长郭学军,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

书画院院长、副院长、秘书长合影

 

 

上一条:“践行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立德树人书画展”书写内容的参考。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