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msc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13:00  点击:[]

 

 

 

 

我校召开2016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2017年元1月16日,我校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张小平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人事、校工会、计划财务、后勤处、后勤集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20位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许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6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认真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青团、工会、离退休工作充满活力等24项工作。对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为学校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听了许校长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通报,看到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原党委书记李其然,原副院长冯明清非常高兴,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安排的这次座谈会,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

    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后指出,感谢省委和同志们的信任,非常荣幸能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来工作。两位老领导的发言,饱含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发自肺腑,情真意切。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别书记说: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尊重、关爱学生,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二是抓好廉洁和党建工作,以廉洁自律做保障,用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三是要尊重老同志,落实好两个待遇,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四是老同志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过好组织生活,影响和带动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党委副书记张丽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服好务,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

    最后,校领导还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文:王秋安 韩进武 /摄影:程伟华)

 

 

 

 

上一条:我校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 2017新年贺词(全文)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