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书画院讨论远景规划和近期工作

来源:书画院  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8:14  点击:[]

 

书画院讨论远景规划和近期工作

 

   2014年6月4日,书画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对我院的书画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院长朱忠宝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振超、杨有量、程伟华、艾国军、张铮丽、陈相新、韩进武,秘书长郭建国、副秘书长张卫兵等参加会议。

   朱忠宝院长说:今天是书画院改选以来的第一次会议,目的是制定工作计划,方法是融汇大家智慧,充分讨论,达到思想上的统一。他从正确估量书画作用;做好书画工作的重要意义;书画院建设等方面,高屋建瓴谈了做好工作的思路。如近期要集中力量办好书画展,远期要搞好书画教育,办好书画网,开展书画理论研究等。大家认真讨论了朱院长提出的几个问题,认为他作为书画名家,站得高看得远,规划了我院搞好书画工作的宏伟蓝图。在讨论中,大家畅说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利于书画建设的建议。大家坚信,在朱院长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书画院的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书画院)

上一条:河南中医学院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到书画频道做客以“守望边疆”书赠三沙市驻军  下一条:书画院认真贯彻学院关于举办“践行群众观,筑就中国梦书画展通知”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