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书画院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笔会

来源:书画院  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9:52  点击:[]

 

书画院举办宣传贯彻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笔会

最近,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河南中医学院书画院举办了笔会,院长郑裕玲、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发短信致贺,书画院副院长杨化育、王雷章、王振超、杨有量、韩进武、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程伟华、处长艾国军、副书记郭建国、活动科科长刘忠等同志参加了笔会。

“笔会”是书画院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提高书画艺术的重要平台。书画院担负着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的书画创作任务,他们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工作处的支持帮助下,利用“笔会”平台练兵,圆满完成了学院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交给的任务,和老干部处、宣传部等部门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和“迎国庆书画展”,为机关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给二级学院创作书画作品120余幅,既美化了文化环境,又有力地配合了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博士点建设工作。此次笔会是2013年的最后一次,大家满怀激情,奋笔疾书,抒发着对党的十八大的激情。笔会由韩进武同志主持,杨化育、王振超、程伟华、艾国军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这次笔会创作书法作品20余幅,有行书、篆书、草书、隶书。这些作品将在我院书画网逐步登出,我院书画爱好者可在河南中医学院内网登陆书画网,院外可直接登陆网址:shuhua.hactcm.edu.cn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数字化校园”和“阳光校园”信息化全面快速发展,方便大家浏览维护学校网站内容,学校计划于12月12日18:00开始将学校中文网、内部网、英文网、手机网切换到新的网站群系统中,发布新闻、通知需要在新支撑系统中完成。

网站切换到新的支撑系统后,各部门的网站也将统一使用新的域名进行连接,请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及时检查本部门网站有无错误并及时进行修改维护。

附件包含登陆方法及使用说明。

如有问题可直接同网络信息中心联系。

电话:65962530

网络信息中心

2012-12-12

上一条:向全院教职工生拜年  下一条:祝贺我院“书画网”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