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祝贺我院“书画网”正式启动

来源:书画院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0:45  点击:[]

祝贺我院“书画网”正式启动

鸣谢各方的关心支持

河南中医学院书画院成立于1999年,十几年来,书画院围绕学院的重要工作,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举办书画展、进行书画培训,服务学校的文化建设,收到了成效,积累了大量的书画资料,为学院书画网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书画网是我院教职工、生抒发情感、展示才华的又一个重要平台。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各部门和大学生书画协会的支持下,经过信息中心赵振营书记和吴老师的精心设计,“河南中医学院书画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借此机会向他们向一切帮助和支持书画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我院和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着挥毫泼墨,不吝赐稿。

建立书画网,由于时间短,内容多,难免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诚心的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批评,以利我们改进工作,把书画网办得更好,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工作处

                                 河南中医学院书画院

                                   2013-11-28

上一条:书画院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笔会  下一条:传授先进文化显关爱深情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