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郑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朱忠宝书画研究院共同举办庆国庆书画展

来源:书画院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1:00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朱忠宝书法研究院与郑州广播电视台工会携手合作,共同组织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庆国庆书画展览。

  这次书画展为提高展品质量和水平,扩大展览的影响力,朱忠宝书法研究院与郑州广播电视台工会双方携手合作,精心组织,从前期联系协调到策划筹备,从征集稿件,到主题内容、作品尺寸,从装裱到后期布展等各环节,都提出了统一要求。本着专业为重、优中选优的原则,展览筹委会从来稿中,精挑细选了80余作品,入选了本次展览,其中,朱忠宝书法研究院入围60余幅,郑州广播电视台职工书画作品入围20余幅。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入围作者们通过自己的独特构思,精心创作,翰墨传情,以此讴歌新中国成立73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尽情表达永远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共筑民族复兴大业的共同心声!


朱忠宝教授现场讲解

朱忠宝教授部分作品

 下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书画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