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朱忠宝教授为大学生讲解书法基本知识

来源:文、摄影 大学生书协 李昕雨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6:02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晚,在新校区五楼报告厅,大学生书画协会200多名会员以及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书法社团几十名同学聚集在这里,聆听校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讲解书法艺术的讲座。
    由于是第一堂书法课程,朱忠宝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书法的起源,生动地描述了书法上千年的发展历程,接着又从宏观到微观详尽的介绍了书法艺术的伟大作用以及我们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医学生们学好书法,写好字的重要作用,赢得了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朱忠宝教授当场挥毫泼墨,为大学生写下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课程,才真正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表达了坚持学习书法的心愿。

朱忠宝教授和同学们合影

朱忠宝教授为同学们现场表演的书法作品

上一条:习近平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下一条:书画院赴曲阜参观顺利归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