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

来源:摄影、文 韩进武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46  点击:[]

 

    22日上午10时,由校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画院主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践行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在新校区A区六楼开展。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二级学院、一二三附院领导暨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书画展开幕仪式有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首先发言,他向大家说明了此次书画展的准备情况,介绍了书华展的整体设想,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弘扬祖国优秀文化,把书画展越办越好;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同志讲了话,他说:一要感谢校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画院等主办单位的精心准备,使书画展办得有声有色;二是规模大。这次书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806幅,展出软笔书画作品216幅,硬笔作品300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三是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在树立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充分考虑“立德树人”对下一代的启迪教育作用,在内容的选定,展出作品的组织,评选方面严格把关,既考虑了艺术性,又照顾了群众性。 他要求各单位要不失时机组织人员参观书画展。

    仪式结束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参观了书画展,大家对展出的作品给与了很高评价。另外,书画展的时间将延续至年底。各位书画爱好者,可前往参观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践行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开展仪式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参观书画展作品

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和书画院院长朱忠宝交谈

副校长张小平和书画院名誉院长郭学军在交谈

校纪委王书记和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程伟华在交谈

教师们在参观欣赏书画作品

上一条:李学文同志在书画展现场为大学生讲解书画作品  下一条:我校喜获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