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书画院换届结束朱忠宝教授当选院长

来源:书画院  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9:31  点击:[]

书画院换届结束

朱忠宝教授当选院长

2014年3月21日,我院书画院召开换届会,书画院名誉院长、副院长、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6位同参加会议。

书画院是研究书画艺术,服务学院文化建设的群众性组织。自1999年成立以来,围绕学院中心、大事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领导对这次换届工作非常重视,孙书记、郑院长、副书记段荣章、张丽霞等同志都分别打电话、发短信,肯定书画院成绩,对开好会议做了重要指示。会议由程伟华同志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会议进程为:韩进武同志代表书画院报告近几年工作;艾国军同志宣读了换届工作方案;选举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李振华、孙建中、郑玉玲等同志被选为名誉院长,朱忠宝同志为院长。书画院名誉院长郭学军同志到会讲了话,他向新选出的书画院院长、副院长表示祝贺!他认为,“书画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培训大学生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老干部处和学院各部门都给予了书画院积极地支持,他希望今后还需要给于强力帮助,使我院富有特色的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选出了常务副院长、副院长,秘书长(详情可登陆“河南中医学院书画网”)。朱忠宝教授代表新一届班子发了言,他说: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积极工作,使书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书画院)

2014-3-24

    

(摄影:苗雨)

上一条:关于举办“践行群众观筑就中国梦”书画展的通知  下一条:名家书法作品进入河南中医学院书画网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