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李学文同志在书画展现场为大学生讲解书画作品

来源:李昕雨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8:07  点击:[]

     

     新校区b区六楼,校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书画院主办的“践行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正在进行中。  10月19日晚上7时,我校大学生书画协会的众多同学已经聚集在这里,校书画院副院长李学文同志开始了现场为同学们解析书画展作品。
     讲解活动开幕式由我校关工委秘书长、书画院副院长韩进武老师主持,韩老师传达了书画院长朱忠宝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说明了学校给同学们学习书画搭建的书画网、书画展点评、中医书画群三个平台,表达了对书画协会新成员的欢迎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展望,书画协会接纳了一大批对书画感兴趣的新成员,同学们迫切的希望能在这个的大家庭里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书画院及大学生书画协会也有义务满足同学们对文艺创作及学习的需求。在大学生书画协会会长李昕雨主持下,书画院副院长李学文老师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此次书画展的优秀作品,李老师的讲解主要分四部分:一是硬笔书法的创作思路以及需要注意落款等格式问题;二是一幅优秀的书画作品应该注意章法、落款、印章等方方面面的协调统一;三是向初学书法的同学们介绍了几本适合的字帖供同学们参考;四是具体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系统的作出解答。李老师结合具体书画作品,详细认真的将书画展几乎所有作品一一解读,并举一反三的给同学们传授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书画院副院长李学文和书画协会同学合影

书画院副院长李学文在书画展现场为同学们解析展出作品

上一条:书画院赴曲阜参观顺利归来  下一条:我校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