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5:37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我省新增的3所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我校与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喜获此项资格。

    我校作为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3年又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在研究生教育及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项资格的获得,使我校本科毕业生申请读研多了一条新途径,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提供了新举措,也将更有效地激发广大本科生对专业学习的投入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按照政策规定,获批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可以推荐本校规定数量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直接到报考单位参加复试和办理接收手续,同时所有推免生均享有依据招生政策自主选择报考招生单位和专业的权利。(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书画展”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名誉院长、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告别仪式在郑州殡义馆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