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书画活动新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名誉院长、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告别仪式在郑州殡义馆举行

来源:韩进武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25  点击:[]

来自省内外的各界人士,李老的亲朋好友500多人前往告别。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及书画院其他同志前往送行。李老的告别仪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介绍李老的生平,对李老在教育、医疗等方面做出的突出功绩给予了很高评价,他号召大家学习李老锐以进取,勤奋好学,服务人民的精神,为振兴中医药事业而奋斗!李老的子女、弟子也相继发言,决心将李老精神传承发扬造服于民。

下面是告别仪式的现场照片。

上一条:我校喜获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下一条:“践行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立德树人书画展”书写内容的参考。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书画网